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召开就业协议书指导会议
日期:2023-10-20  发布人: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同时帮助学生规范填写就业协议书,减少学生困惑,最终实现高质量就业,10月19日,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于I座206教室召开就业协议书指导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辅导员姚老师主持,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

会上,姚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协议书是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建立就业关系的正式凭证,同时也是学校派遣毕业生、转递学生档案的依据,因此,毕业生必须高度重视、规范填写并妥善保管就业协议书。随后,姚老师逐项对就业协议书内容向学生进行解释说明,针对毕业生提出的一些疑惑和问题逐一解答,并给出了具体建议。会议最后,姚老师不忘提醒学生,实习过程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谨防上当受骗。

本次会议讲解了毕业生档案、毕业生登记表、毕业生基本情况表以及就业协议书等内容的书写要求,帮助同学们做好档案以及就业材料的填写,避免填写过程出现问题。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