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2023校园招聘
日期:2023-11-09  发布人: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一、公司全称: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二、所属行业: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

三、涉及领域: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

四、公司官网:http://www.sz-ruihe.com/

五、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上海市普陀区固川路166弄17号10层1001、1002、1003单元

六、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岗位晋升、定期体检、年终奖、年底双薪、绩效奖金、高温补贴、节日礼物、提供住宿

七、详情介绍: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瑞和股份,股票代码:002620),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金37829.2万元,2011年9月29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具备建筑装饰设计施工、建筑幕墙设计施工、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消防、电子与智能化、钢结构、古建筑、城市道路照明、承装(修、试)电力设施、医疗器械经营、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结构补强)等资质,是行业内资质种类、等级齐全的建筑装饰企业之一。
  截至目前,公司施工的项目共获得鲁班奖及国家级工程奖项两百余项,省市级优质工程奖六百余项,连续20年获评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且名列前四, 荣膺百强企业行业旗舰称号。公司连续多年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瑞和”现已成为深圳知名品牌并荣获“当代最受尊敬的品牌专业设计企业”称号。
  瑞和股份上海分公司立足上海、辐射华东、面向全国,承建了国家级会议中心、大型商业综合体、五星级酒店、超大型体育场馆、三甲医院、甲级写字楼、高档住宅等一大批精品工程,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受到业主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公司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热忱欢迎优秀的高校毕业生加入,共创我们美好未来!

八、联系电话:0755-33916666

电子邮箱:ruihe@sz-ruihe.com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