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广东霖达林业设计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
日期:2023-11-06  发布人: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一、公司全称:广东霖达林业设计有限公司

二、所属行业:农/林/牧/渔

三、涉及领域:农/林/牧/渔

四、公司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州市江北文华一路2号大隆大厦二期10层07号

五、福利待遇:带薪年假技能培训年底双薪年度旅游通讯津贴提供住宿

六、详情介绍

    广东霖达林业设计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在惠州市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经营范围涵盖森林资源、野生动植物资源、湿地资源、荒漠化土地调查监测和评价,森林分类区划界定,占用征收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森林资源规划设计调查,实施方案编制,林业专项核查,林业作业设计调查,营造林规划设计,林业数表编制,地方林业标准制定等林业调查规划设计相关业务,是一家专业的林业一体化服务企业。
    公司注重人才管理及服务质量管理,同时,公司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的理念,吸收行业前沿力量,不断加强技术人员的专业能力以及科学配套的支持。在持续发展的过程中,公司将坚持 “专业、务实、诚信、共赢”的企业精神,积极和行业内的企业机关以及高校保持合作交流,全力为客户提供价值最大化的专业服务。

 

七、联系方式:0752-6620878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