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筑牢青年担当”主题团课
日期:2024-03-21  发布人: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重要内容及思想精神,引导学生积极学习、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增强青年学生党性修养,凝聚责任共识。3月20日,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于I座教学楼二楼各教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筑牢青年担当”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团支书从“稳与保”“新与增”“提与升”“减与降”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我国近来年的发展状况。随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解“两会”中提出的新政策、新目标,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握重要的历史机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祖国逐步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最后,团支书抓住两会热点话题进一步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足干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此次团课正确引导了学生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鼓励学生自觉将“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和使命意识,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努力筑牢新时代新征程。(外宣推广部 孙子轩/文)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