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未来 助力就业|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邀请企业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四)
日期:2023-05-27  发布人: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为积极应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26日下午,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在参加完学校双选会后,I座教学楼115教室邀请黄山市诚懋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我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企业宣讲人展示了黄山市诚懋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的介绍宣传片,并结合宣讲PPT,图文并茂地向在场的同学们展示了企业文化、企业愿景、荣誉奖项及未来发展机遇。接着,他将此次校园招聘的岗位及工作内容向同学们作出详细的说明,并表示非常欢迎同学们的加入。最后,宣讲会进入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宣讲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宣讲人认真作答,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黄山市诚懋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的了解,为大家提供了就业机会,也进一步开拓了毕业生对职业规划认知的视野,对同学们今后的就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后续我院会持续邀请更多企业走进学院开展招聘活动,为学生搭建更多的就业平台,助力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外宣推广部 李双/文)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