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 助力就业|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邀请企业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二)
日期:2023-05-26  发布人: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促进校企深度融合,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岗位5月26日,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邀请参加学校双选会的企业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河南几何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沪联生物药业(夏邑)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于I座115和1114教室进行宣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几何整装是中国头部装企沪上名家装饰集团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创立的高端科技整装品牌,采用数字化系统为客户提供可视化装修体验,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甄选全球优质供应链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一站式科技整装。公司宣讲人结合本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岗位需求等方面,同学生积极开展讨论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答疑,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信息与招聘流程。

沪联生物药业是国家经贸委批准的农药定点企业,发展至今已有20年历史,是一家以农药、园林花卉养护品、水溶性肥料等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司。宣讲会上宣讲人分别从社会环境分析、市场需要、如何提高能力三个方面展开,结合中国时代发展和工作经验,帮助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及规划有更清晰理性的认识。并鼓励同学们要主动获取就业信息,把握就业机会,努力奋斗,开拓进取,勇于选择适合自己的求职就业道路。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有利于拓展开辟校企深度融合、协同发展新模式,更好地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同时能够帮助毕业生顺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