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22  发布人:李苗苗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在即,为科学精准做好“乙类乙管”的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做好新学期开学及校园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提前做好开学相关部署,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2月22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于H407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婕出席并主持会议,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曹婕书记向各位辅导员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开学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控要求并强调,今年春季学期是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的首个学期,各位辅导员应结合以往有效经验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熟知自己所属的每位学生的到校时间,并告知学生相关注意事项,做到时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帮助学生顺利、安全返校。

image.png

接着曹婕书记指出,新学年,要有新作为,学院要有新发展,各位辅导员应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围绕学生成人成才持续优化服务,本着“言传身教”的原则,以耐心细致、尽职尽责的态度帮助每位同学答疑解惑,在学生返校后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最后曹婕书记要求道,各位辅导员在开学工作期间要保持密切沟通、分工协同、相互补位的作风,立足自身,鼓足干劲儿,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的各项工作,步调一致、同心同德,共同续写计算机工程学院新的篇章。

路遥而不坠其志,行远而不改初心。新学期的征程已正式起航,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携起手来,紧紧依靠学生,一切为了学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篇章。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