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日期:2023-02-26  发布人:李苗苗 

       最美的等待是未来可期,最好的遇见是开学有你。为引导我院学子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学习目标和规划,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肯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新时代青年。22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于i座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位辅导员主持并召开。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在班会上辅导员们针对新形势下乙类乙管的防控措施、校园安全、学业规划、返校后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并在纪律、学习、自制力等方面向同学提出新希望、新要求、新建议,要求每位同学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做一名有担当、肯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新时代青年,在新的学期起跑线上,全力拼搏,成就精彩人生!

image.png

      随后,辅导员们又在学业规划方面向同学进行详细讲解,要求每位学生要尽快改变在家里的懒散行为,端正学习态度,调好生物钟,结合班级课表制定具体细致的学习计划,合理安排、自主学习,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

image.png

       青年朝气蓬勃,像早晨八点钟的太阳;青年富有梦想,在拼搏奋斗中绽放光芒。愿每位同学谨记老师们的教诲,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心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当中,享受美好大学生活的同时,努力拼搏,在新学期,开好局,做一名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新时代青年!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