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校园红色短剧选拔赛
日期:2022-11-10  发布人:李苗苗 

为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红色文化,计算机工程学院于11月10日在阶梯教室30举办“校园红色短剧选拔赛。

参赛者们再现了一幕又一幕的红色经典,情绪激昂,精神饱满。各位选手的红色短剧是精彩绝伦、有声有色,选手们激情投入,高潮迭起,令观看比赛的同学们深入其中。选手们比赛时的表情非常丰富,肢体语言大方得体,故事情节经典有趣,增强了表演的感染力,体现出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选手们表演得惟妙惟肖,获得了评委们,学生们的热烈掌声和好评。红色经典故事加上了精彩的表演,使红色故事通过小短剧而显得具体、形象、生动、活泼。

       通过活动了解红色故事,激发同学们对红色历史的学习热情,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红色精神的内涵,这种精神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激励同学们自我提升,自我创新,争做新时代青年。

       本次活动充分挖掘体现红色精神,了解伟人、先烈、民族英雄等红色事迹,学习他们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精神,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用无悔的青春回应历史,奏响新时代的强音。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