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请党放心,战疫有我”主题团课
日期:2022-11-17  发布人:李苗苗 

       11月1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于i座教学楼开展以“请党放心,战疫有我”为主题的团课教育活动。各班团支书组织本次团课。

706905ee347add15ce538171084c4a6e.jpg

       团课上,各班团支书首先带领大家了解当前社会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让同学们对新冠肺炎疫情都有一个正确的认识。继而开展防疫知识专题,对同学们提出一系列建议与要求,各班团支书都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首先要做到自我防护,戴口罩,勤通风,讲卫生;其次对疫情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忆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出巨大贡献的人物,希望同学们可以以此为鉴,让这种精神在我们大学生中传播开来。

11cfbed9e38d636e28b27d3761be3755.jpg

通过开展本次团课,让同学们正确认识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同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教育引领大学生能正确对待新冠肺炎疫情,树立抗疫的信心,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我们青年学生应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学习身边榜样,坚守战疫成果,克服短暂困难,承担自我防疫责任,绽放青春之花。

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使同学们深刻了解爱国主义的内涵和重大意义,自觉地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