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召开初期就业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14  发布人: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为抢抓春季就业关键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持续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3日,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于I座202会议室开展初期就业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院长史本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百田及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史本林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就业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是检验人才培养目标达成、衡量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同时,史本林点明各教职工应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就业工作责任,切实将就业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随后,王百田要求各教职工树立就业导向,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完善就业思政育人体系,发挥专业课堂教学力量,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引导学生的价值取向,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最后,史本林呼吁各位老师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同时为确保我院就业工作高效有序推进,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外宣推广部 路雯月/文)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