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
日期:2024-03-09  发布人: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学院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8日,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史本林院长带队赴河南省城实人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举行的座谈会上,河南诚实人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肃远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理念以及人才需求情况,企业方表示希望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以人才培养为基础,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院长史本林对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模式、育人理念作了介绍。他表示,学院致力于深化与本地企业合作。双方在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存在供需要求,并表示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学院将积极为企业提供人才与智力支持,促进双方实现同频同向、协同发展。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进一步扩大了与地方企业的联系,加深了对行业的了解。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同企业的进一步深度合作,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努力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食品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支持。(外宣推广部 卢明昊/文)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