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立身 成就未来 ——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召开2024届专升本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4-03-28  发布人: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为助力学生“赢”战专升本考试,缓解学生考前焦虑,帮助考生调整备考状态,3月27日,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于I座211教室召开2024届专升本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思政辅导员李丹和曹文娅主持,我院专升本考生参加。

首先,辅导员李丹讲述了社会上近年来在发生的一系列诚信缺失案例,案例生动直观地展示了失信行为给个人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后果。通过这些鲜活的例子,同学们认识到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更是社会和谐与进步的基石。随后,辅导员曹文娅带领同学们集体学习了诚信考试规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遵守考纪、诚信应试。最后,辅导员李丹还强调了专升本考试对于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念、保持诚信,积极备考、把握机遇。

通过此次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考生们进一步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强化了诚信考试的观念。我院将持续关注专升本学生情况,为考生保驾护航。祝愿考生们能够考出好成绩,踏上新征程!(外宣推广部 蒙泽恩/文)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