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日期:2022-10-01  发布人: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及时发现学生中存在的就业困惑与问题,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于阶梯27召开2023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书海主讲,辅导员曹文娅、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城乡规划等专业毕业生参加。


22.png

 

  张书海围绕大四的定位、大四应有的状态、大四如何做选择等方面开展,对实习、心态调整、就业选择、升学备考等具体方面给出建议。他表示,希望毕业生能够调整好心态,以积极正确的态度面对就业,树立科学、理性的择业观和就业观。     

     本次专题讲座,拓展了毕业生选择毕业方向的思路,是新形势下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精准服务的新尝试,希望我们的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一条最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外宣推广部 乔晨航/)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