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艺术教育、数学教育玩教具作品展

    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玩教具作品展于6月3日及6月4日I座一楼举行本次专业作品展在蔡培培马颖颖和陈晓于老师的指导下,圆满完成。

    展览作品涉及《学前儿童艺术教育》和《学前儿童数学教育》课程。作品来自17级前教育专业专科和16级学前教育本科学生的精心创作。作品内容主要包括:纸浆画、袜子娃娃、手工抱枕、超轻黏土等手工作品,以及不织布、废旧物材料制作的幼儿数学玩教具等。

    本次作品展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有意识的用所学知识创造性的设计和制作玩教具,提升专业技能。学生通过自己动手操作,一方面巩固了课程知识,另一方面又融汇贯通了学前教育绘画、手工等专业技能课程。同时这也是教学改革的体现,在活动中习得艺术教育、数学教育知识与经验,在实践中练习专业技能,在教师、学生协作中体会学前教育专业氛围,在展览中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








上一篇: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集团会议精神
下一篇:人文学院召开期末阅卷与暑期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