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期末阅卷与暑期工作动员会

   7月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I座311教室召开期末阅卷与暑期工作动员会。我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增文主持。

    院长王增文传达了商丘学院学校办公室《关于2019年暑假安排的通知》精神,对期末阅卷与暑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要求各教研室要集中阅卷,流水作业,按照试卷的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认真评阅试卷,评阅符号、卷面分数要统一规范,阅卷后要进行认真复查,确保试卷评阅质量。二是要求教师暑假期间要认真备课,认真整理下学期上课的教案和课件,认真整理自己所负责的评建档案材料。三是要求大家按照《人文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校内自评整改方案》,全员参与,责任到人,高质量地做好各方面的评建整改工作。四是希望全体教职工暑假期间能够坚守岗位,遵守纪律,对在评建工作中克己奉公、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何玉巧、闫莉、蔡培培等教师进行了表扬,言辞恳切,表达了对全体教师的殷切期望。

    副院长连超锋宣读了人文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校内自评整改方案和工作分工,将全院教职工分为17个工作小组,要求大家各司其职,认真完成暑期和下学期的各项评建任务。


 






上一篇: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艺术教育、数学教育玩教具作品展
下一篇:人文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