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集团会议精神

   724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春来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增文,副院长连超锋,党总支副书记陈慧明出席会议。

   王增文院长首先介绍了春来教育集2019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在湖北咸宁召开的有关情况,然后重点传达了春来教育集团创办人侯春来、董事长侯俊宇的重要讲话精神。创办人侯春来讲话的题目是《凝心聚力搞建设,不忘初心谋发展》,董事长侯俊宇讲话题目是《牢记使命,量质并举,奋力谱写集团事业发展新篇章》,两位领导的讲话既视野开阔,站位高远,又求真务实,要求具体,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增文院长要求大家要将落实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与自己的本职本作结合起来,特别是与迎评促建工作结合起来。要求大家严格按照《人文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校内自评整改方案》的具体分工,全员参与,责任到人,互相配合,努力搞好各项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陈慧明针对学生辅导员近期工作也做了安排。






上一篇:我院汤海芳老师赴河南大学参加省培示范性项目培训班
下一篇: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艺术教育、数学教育玩教具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