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就业攻坚月启动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式的认知,强就业观念、提高自身竞争能力。人文学院于4月28日下午3点在老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人文学院就业攻坚月启动会”会议。参会人员有:王增文院长,陈慧明书记,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就业专员。


  会上,结合目前毕业生就业形式,对当代大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并明确了以“五月就业攻坚月”为主题的就业计划,强调了要抓住五月份就业的黄金期,通过各种渠道、采取各种措施,鼓励、帮助学生创业、就业。还要提高就业质量,定期与毕业生进行交流沟通等。会议还对如何落实就业精准帮扶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指出5月是我们学院就业攻坚月,学院将实施精准帮扶,切实从学生实际利益出发,给予指导。


      最后,会议由王增文院长做出总结,他对学校相关就业文件的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另外,强调我们要注重帮扶的方式方法,要把国家政策、学校制度等方面讲清楚,希望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3年的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审核:徐冉 编审:陈慧明 签审:王增文)






上一篇:色彩各异,共画红楼 ——人文学院举行“《红楼梦》中人物性格分析”主题讲座
下一篇:人文学院领导进一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