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德·行“育人系列活动——外国语学院举办外文话剧大赛复赛

2020-12-03     作者:      

为了让学生在实践中提高口语能力,坚持理论教育与实践教育相结合,12月3日晚,外国语学院于K座教学楼212教室举办“德·行育人工程”外文话剧大赛复赛。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老师汪钦敬、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老师戴金雨、任课老师陈静娴、冯亚会出席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外国语学院三支队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他们用各具特色的表演再现了中外经典作品片段。李林钰组带来的《功夫熊猫》充分表达出每个熊猫的不同的特点,展现出功夫熊猫的天真可爱;朱小琳组带来的《白雪公主与恶毒皇后》用丰富的情感展现了白雪公主与恶毒皇后性格的差异;杨天洪组带来的经典作品《百万英镑》体现出当时社会存在拜金主义等不良风气。

(话剧现场)

表演结束后,陈静娴老师和冯亚会老师对各个队伍发音技巧等方面提出建议;汪钦敬老师和戴金雨老师对服装设计、舞台效果等提出建议。

(教师点评)

此次比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合作与交流能力,同时提升同学们英语口语能力,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