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德·行“育人系列活动——外国语学院举办外文歌手大赛复赛

2020-12-03     作者:      

为丰富学院德行育人工作内容,12月2日晚,外国语学院于K座教学楼212教室举办外国语学院 “德·行育人工程”外文歌手大赛复赛,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老师汪钦敬同志、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老师戴金雨同志,冯亚会老师、刘丽丽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会干部担任复赛评委。

此次复赛共有八组选手进行最终比拼,各组选手为观众们带来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共同组成一场听觉盛宴。

首先由李浩鹏同学自弹自唱一首Say it again,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八组选手各自展示自己独特的设计与特长,以饱满的精神与感情对待此次复赛,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独特的台风,优美的旋律,使会场气氛高涨。

选手们全部演唱结束后,四位评委老师依次对比赛中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最后由汪钦敬同志进行总结性的点评。他指出,选手们可以在以后的比赛中要注重自身的情感表达和唱歌技巧,尤其是英文歌词的发音要准确。他强调,选手们要更加注重提高歌词的熟练程度,可以多多思考关于舞台表演动作的设计,让整场演出更加精彩。

(汪钦敬点评)

本次外文歌手大赛复赛的成功举行,既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乐趣,也提高了自己的英语技能。为大家带去精神上的享受,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