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德·行“育人系列活动——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外语文化节活动

2020-12-11     作者:      

为贯彻落实“德·行”育人工程,营造我院英语学习气氛。12月9日晚,外国语学院于老报告厅顺利举行外语文化节活动。商丘学院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谢茜茜,外国语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朱晓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仝其宾,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狄世龙,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斌,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书海,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博,团委、党务办公室老师代表及部分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教师担任此次活动评委,全体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主席团以中英日三种语言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朱晓春致开幕词。她指出,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八届外语文化节,在丰富校园文化,浓厚学习氛围的同时,开阔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使其能真正学以致用,并进一步推广语言文化的重要性,提高学生学习外语的主动性。在活动过程中,向全院推广,帮助全院同学更好的学习外语,了解外语。晚会在劲爆的舞蹈《kill of love》中拉开帷幕,激扬的旋律振奋人心。话剧、舞蹈、歌曲等节目轮番上演。活动伊始,一首外文歌曲《jar of love》点燃全场,诙谐幽默的话剧《白雪公主与恶毒皇后》令人捧腹大笑的同时又不失感动;外文歌曲《Take me to your heart》及由spark舞团带来的《爵士串烧》极大的调动了观众的情绪,晚会由此掀起一阵阵热潮。外文话剧《功夫熊猫》及梦晨英语社带来的朗诵《I believe in our future》使晚会现场推向另一个高潮。舞蹈《绽放拉丁梦》用柔情似水的舞姿引得全场瞩目。悦耳动听的歌曲《A thousand years》、火爆全场的动漫舞蹈《触摸天空》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由现场嘉宾关壮壮老师带来的《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迎来了同学们的欢呼声。一首中英日版《遇见》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活动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博做出点评,对此次活动安排及演员的表演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外国语学院越来越好。

相遇即有缘,相知即真情。伴随着歌声、舞蹈、话剧,外院大家庭的温馨、和谐将永远延续。此次晚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促进各院之间的文化交流、合作与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