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概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1-11-21

     11月19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图书馆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馆长章志玲主持。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jpg


     会上,馆长章志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章志玲馆长在分享学习心得时指出,回首百年,风雨兼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举国关注,意义重大。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章志玲馆长强调,图书馆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仅要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要履行好“四个服务”使命,坚持“四个面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全会精神融到日常工作中,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奋力书写新时代高校新篇章!



2019 商丘学院 电话: 馆长信箱: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