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概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21-11-09

11月5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图书馆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馆长章志玲主持。 20211105开会.jpg

会上,章志玲馆长全面安排部署了图书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有关工作。章志玲馆长指出:一是要加强思想重视,全面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同时严防死守,加固防控措施,强化入馆人员管理,确保做到最大限度严格管控,防止疫情在馆内传播和蔓延。二是要进一步强化馆内消防安全管理。加强区域管理人巡库制度,确保馆内用电安全,保障图书馆工作、服务和管理的良好秩序。三是要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努力学习现代化信息技术,积极学习先进的知识和经验,合理制定工作计划,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专业素质,优化服务质量。    

最后,章志玲馆长强调,各岗位人员要团结一致、分工明确,认真完成图书调整、资源推送、信息咨询等工作,做好馆内各项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切实维护图书馆安全稳定!


2019 商丘学院 电话: 馆长信箱: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