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概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开展读者调研活动

日期:2021-11-29

为进一步加强与读者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更好地为读者提供各类学习资源,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按照图书馆本学期工作计划,近期分别在春来学院和部分二级学院举办了读者服务管理及电子资源使用座谈会,图书馆馆长章志玲及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部分师生代表一同参加了会议。  

春来学院访谈.jpg


外国语学院访谈1.jpg


服务读者,从心做起。座谈会上,图书馆老师们与师生代表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师生代表们对于图书馆今日的环境与服务感慨良多,不但给予图书馆大量肯定和赞扬,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读者代表提出的建议,图书馆老师都做了回应和解答,这些建议对图书馆今后服务的完善和提升起了很积极的作用。

外国语学院访谈2.jpg

座谈会最后,章志玲馆长表示,图书馆将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的管理理念,更多地开展与读者面对面的交流座谈活动,倾听大家的心声,让图书馆的服务有温度、管理有进步!


2019 商丘学院 电话: 馆长信箱: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