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届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1-10-13  发布人:陈红领 

  秋风送爽,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届新生期盼已久的大学生活正式开启。在这里我们的志愿者和每个班级的助理班主任等待着前来报到的新来的学弟学妹们。在我们积极开展迎新的同时,我校领导也时刻关注着我们的迎新活动,关心新生报到是否顺利。下图是我校党委书记张冰燕、校长程印学、副校长单伟龙与我院院长张玉中、党总支副书记曹婕来视察我院迎新工作时的场景。 


微信图片_20211018180620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微信图片_20211018180624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新生们完全不用担心因为人多找不到我们计算机工程学院而烦恼,也不用因为自己行李多而感到焦急乏力。在新生们进入学校之前,我们志愿者就会在南门和新主楼等待着大家,高举我们计算机工程学院的标牌,为新生们指引正确的方向,而且我们还有专门为各位前来报到的新生们搬运行李的志愿者们为你服务。

  到达新生报到处,我们这里标识着每一个班级,大家的带班都在这里迎接新生们,为他们安排宿舍,登记信息。让大家可以尽早回到宿舍休息,缓解一天的劳累。同时会有专门的志愿者为新生们引路,搬运行李去往各自的宿舍。

    

微信图片_20211018180754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微信图片_20211018180627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同时,在助理班主任为本班新生做好登记,安排好宿舍后,会带领给同学们去参观我们的大学校园,更好的融入,适应大学生活。

  虽然都是第一次见面,但我们展现出我们计算机工程学院独有的热情,在为期两天的迎新时间里,我们为家长答疑解惑、为新生安排到位、为参观校园.....大学是新的开始,新的起点,希望新生们可以在新的环境中快速成长,开始新的旅程。很高兴能在计算机工程学院与大家相遇。在此,我们计算机工程学院欢迎大家的加入!  (张洪源/文)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