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学生离校公寓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1-07-09  发布人:陈红领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全力确保学校学生在离校后的公寓安全稳定,7月3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婕带领所有辅导员对学生公寓楼进行全面的检查。

  本次宿舍检查主要包括查看学生放假的离校情况以及学生宿舍是否有乱拉电源、是否使用或存放电磁炉、电饭煲、电磁杯、电水壶、热得快、电热毯、取暖器等大功率电器、是否收藏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等、是否私自拉线、改线、乱接插座等违规用电行为、寝室内务等问题展开。巡查过程中做到认真、仔细,耐心做好学生的说服教育工作等。

  此次巡查目的是让同学们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人走断电,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安全危险的各种隐患。  

微信图片_20211018170715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的检查,知道以后宿舍管理的方向,为学院宿舍提高卫生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号召学院学生重视宿舍环境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宿舍是我们共同的生活空间,宿舍的环境是我们每个成员生活习惯的集中体现,也必定会影响我们习惯的养成。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曹婕在检查中强调,“安全重于泰山,防范必于未然”,学生公寓安全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各单位要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真正把每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共同开创和谐校园、平安校园新局面。 (李皓远/文)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