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1-05-14  发布人:陈红领 

  5月13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于H203召开师生座谈会。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玉中,副院长张卫标,督导委员会主任范建华以及18、19、20级班长、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玉中主持。

  

2(1)

  (张玉中主持师生座谈会)

  张玉中强调,本次会议以学生发言为主,领导总结为辅,希望大家畅所欲言。

  

1(1)

  (师生座谈会现场)

  18、19、20级学生代表分别着重从教学质量、学习氛围、学风建设等方面发表自己看法。为更好促进我院全方面发展,张玉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开设更多优质网课,并加以老师筛选推荐,精确定位各专业课所需;二是教师教学应突出重点,要求教师在有限时间内依据本、专科教学大纲有着重的教学,并伴随实例,适当对学生就业问题进行引导;三是完善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多开课外拓展、第二课堂等实质性活动,力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四是注重学生心理健康等问题,在发现问题后及时干预。

  

3(1)

  (学生代表发言)

  会后,张卫标向每位学生分发《教学档案督察记录表》并要求各学生如实填写,以求全方位了解教学情况。 (计算机工程学院 李皓远/文)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