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苏州高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共建“数据智能实训中心”签约仪式
日期:2019-08-08  发布人:田晶晶 

7月8日上午,商丘学院与苏州高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第三会议室举行了共建 “数据智能实训中心”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人员有,商丘学院校领导程印学、豁泽春、李淑萍,苏州高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强、总监张永亮。双方确定了共建的具体内容、形式等。程印学校长与该公司总经理于强签订了合作协议。

苏州高博是计算机工程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双方有7年的合作关系,七年来商丘学院共有600余名学生在苏州高博接受实训,其中160余名学生参加苏州高博订单班就业培训,并成功高薪入职IT企业。

共建“数据智能实训中心”协议的签订将有力的推动双方“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合作步伐,为商丘学院的发展再添新彩。

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张玉中、副书记曹婕、副院长张卫标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程印学与于强签署协议

参会人员合影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