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四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日期:2019-06-24  发布人:甘明丽 

    6月21日至23日,第四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在郑州举行。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提升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教育行业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促进网络安全专业人才培养。

计算机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其中,线上选拔赛已于5月1日-25日进行,成绩已经揭晓。苏庭波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王硕哲、仝荣祥、胡玉和)和李华中副教授指导的学生团队(陈焕宇、张豪麟、张晓旭)成功入围决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6月23日成绩结项,我校学生战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另,比赛进行期间,李华中、苏庭波两位老师同步参加了河南省高等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会议。

近年来,我院积极参与学科竞赛,为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具备创新型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苏庭波/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