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例会
日期:2023-03-23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为深入了解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关切,促进应届毕业生高质量的就业情况,同时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出更好的安排。3月23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于H座教学楼407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婕主持,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aa81b319a4f147848c281798ac5becca.jpg

首先,曹婕书记密切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针对目前就业的方向、困难帮扶以及对学生的专升本、考研情况进行深入讨论。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竞争激烈。曹婕书记要求每位辅导员应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的就业特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到首要位置。同时曹婕书记强调到要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想方设法开阔多渠道的就业资源。

其次,曹婕书记针对在校生要求到应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一系列活动,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挑战杯大赛”、“我爱绘团团形象设计比赛”等活动,有利于让同学们丰富自己的经验,同时还可以锻炼到自己的心理素质。

最后,曹婕书记针对每个辅导员目前的学生工作情况,对接下来的工作又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b2e9268e9c6f890f2117b1489445272e.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明确工作方向,增强工作动力,进一步提升了辅导员业务水平,加深了对职业教育的认识,为实际开展学生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指导,对学生管理工作的稳步开展奠定基础。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