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就业在行动——计算机工程学院与六家企业线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3-24  发布人:计算机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于3月24日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访企拓岗线上会议。党总支书记曹婕、张玉中院长,及本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朱露萍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玉中院长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现状和所属专业的就业前景。他指出本届毕业是富有朝气与活力的一届,对待学习和工作都十分积极认真。再加上国内各个领域都十分需要计算机行业的技术支持。他相信本次访企拓岗会议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以下六个公司的代表进行讲解,它们分别是驰星苏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常州云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常州市沃尔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极刻知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好极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江翰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这些公司分别在教育、管理、服务、销售、技术研发、软件开发等领域有所涉及,对于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十分友好。各企业代表也分别介绍了各公司的企业概况、行业发展、经营理念、岗位需求等,表示希望与学院保持密切互动,深化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持续加强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最后曹捷书记指出校企合作的强强联合能够使双方的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更好的发挥出来,实现有效共赢,同时,校企合作也符合对新时代经济开放、共享的精神解读。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将人才培养合作进一步深化,并且期待双方的合作能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质的人才。期待未来会更好的合作。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