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代表团分团会议
日期:2020-12-14  发布人:陈红领 

       2020年12月14日下午三时,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在H203教室召开学生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三次代表团分团会议。

     会议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宇豪的发言正式开始,王书记首先说明了本次会议的性质,肯定了本学期各学生会干事的工作质量。他表明在换届大会的召开以来,学生干事们都端正了自己对本职工作的态度,在后期的工作中表现积极,勇敢展现自我工作优势,深深牢记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观念。

  _DSC8015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本次会议还强调了本院机采飞扬颁奖典礼的主要工作流程以及内容的注意事项,期望各学生会干事可以在此活动中积极展现自我,干好本职工作,预祝此次颁奖典礼顺利进行!

  Image1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王书记在最后再次表明了在下学年学生会的开展活动会越来越多,各学生会干事也会有更多提升自己能力的机会,望“全心全意为同学”的观念永驻各干事的心中,一路向前!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也会更加美好!(王鸿娟、洪子芊/文)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