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二)——清明节烈士扫墓活动
日期:2021-04-01  发布人:陈红领 

 计算机工程学院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于4月1日,由王宇豪老师组织学生会全体干部,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清明祭扫活动。整个活动进行得庄严肃穆,井然有序。

  

_DSC8847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在英雄烈士纪念碑前,师生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致敬。面对英雄烈士墓,学生代表向烈士献词,表达了对烈士沉痛的哀悼和深切的思念。

  于思凯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同学们能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吃苦耐劳,敢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号召同学们时刻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的英勇事迹,向烈士们学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

  

_DSC8891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本次清明扫墓活动,是一次极具意义的活动,让同学们懂得这些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复兴付出了青春和生命,同时也使他们明白要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刻苦求实,勤奋创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黄晓康/文)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