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三)——学党史跟党走观影活动
日期:2021-04-16  发布人:陈红领 

    4月1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全体学生会成员在阶梯教室29、30,进行了观看围绕学党史跟党走的红色主题电影《建党伟业》。这是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的重点影片,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陈独秀、蔡和森、向警予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C:\Users\ASUS\Desktop\QQ图片20210416215544.pngQQ图片20210416215544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建党伟业》,再现了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挽救人民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中国,历经千难万险,经过不懈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历程,对我们这些出生在新社会、沐浴在党恩下的年轻人,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随着影片的叙述,使我们得以重温那段激动人心的历史,再次感受革命先辈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激情,感受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

  

图片1

  (计算机工程学院/图)

  这次观影活动使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崇高的信仰,以及他们为了自己的崇高信仰而执着地去努力奋斗。我们再一次深深地被他们的革命精神所感动,自己的理念信念也得到了洗礼,思想境界也得到了进一步升华。(贺彦皓/文)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