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专业企业工程师经验交流
日期:2019-10-30  发布人:甘明丽 

       为进一步深化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对就业前景的了解,知晓企业对物联网人才的需求定位,20191029日,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唐娴老师邀请武汉创维特公司的项目负责人杨磊工程师,于H204实训教室展开了经验交流活动,教研室全体成员及17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研讨活动。

IMG_256

杨磊工程师从自身的就业经历讲起,首先讲出自己研究生即将毕业时候的面试及实习过程,接着进一步指出“各种技术性知识的学习需要自己发挥主观能动性,不能单纯依赖课堂与教师,学生应关注时事需求主动规划课下时间与学习内容”。

IMG_256

其后,杨磊老师先后叙述了自己从实习、入职、升职、担任项目等一系列成长的经历,并以此为契机讲述了从2004年至今中国物联网行业的发展变化。

IMG_256

经验交流过程中,每位学生都认真听讲,并积极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一些学生也认真做好笔记。经验交流结束后,学生因此更加明确了大学期间的学习重点、发展定位与就业需求,受益匪浅!(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张笑晨/文)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