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聘教师培训暨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09-05  发布人:甘明丽 


201994日下午4,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在H411召开了新聘教师培训暨经验交流会,唐娴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解了超星学习通的使用方法,刘娜、王茂伟老师在会上做了发言。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1469FileRecvMobileFileCache_2da218c8c00d52ed..jpg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1469FileRecvMobileFileCache_7bd3fd53e9def50a..jpg
      

会议现场

1.新聘教师刘洋洋、张笑晨进行了试讲;

2.王茂伟教授建议丰富课堂教学内容与形式,注意铺垫与新课导入;

3.其他老师也对新聘教师的教态、教学目标的设定等方面介绍了经验。

4.唐娴主任介绍了超星学习通的使用方法:如何创建课程、上传PPT课件、上传视频资料;如何邀请学生登录、学生签到、线上讨论、线上答疑解惑;电脑上投屏、直播等操作过程。使大家受益匪浅。

5. 刘娜老师发言: 要讲好每一节课必须做到四个到位:精心备课到位,准确讲解到位,能力训练到位,学法指导到位。

6.王茂伟老师发言:计算机技术特别是物联网综合技术的飞速发展,对我们上了年纪的老师深感力不从心,但却为你们青年教师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你们要珍惜商丘学院提供的教学平台,在教学实践中锤炼自己,认真备好讲好每一节课。为商丘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唐娴/文)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1469FileRecvMobileFileCache_619082ceab68d3f3..jpg

王茂伟老师分享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