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汤海芳老师赴河南大学参加省培示范性项目培训班

715日,人文学院选派汤海芳老师赴河南大学,参加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承办的“2019年河南省高校新入职教师省培示范性项目”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为期20天,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主要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专业理念与规范”“教学理论与技能”“信息技术与运用”等内容进行学习和研讨。授课团队由国内25位知名教授和专家组成,来自全省57所高校的10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我院一直大力支持新教师培训,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提升教师个体的、内在的专业特性。高校青年教师的职业培训,其质量和效果将影响年轻教师的教学效能,进而影响到整个教师职业生涯中对教师行为起调节作用的教师态度。把握新教师入职初期专业成长的特点和需要,构建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新体系,是高校人力资源开发的要求,也是新教师成长与发展的需要。

  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是高校青年教师培训的起点,是使青年教师较快达到岗位职责要求的一项基本职业培训和重要环节,对加强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技能的形成、职业道德的培养和教学水平的提高,保证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樊荣教授参加“中国古代叙事文献与文化高层论坛”
下一篇: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集团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