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小学教育专业2018级学生到虞城县实验小学开展实习实训活动

65日,我院组织小学教育专业2018级51名学生到虞城县实验小学,采用实地观摩小学教师课堂教学的方式,开展本学期第2次小学学科教学法观察与实践活动。本次实习实训活动由小学教育教研室何玉巧、郭瑞娜、邓肖肖、刘颖、李慧敏、潘胜男、张琳、胡杏培等教师带队进行。

本次实地观摩课程为一年级的语文内容《动物儿歌》,18级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们反映观摩课教师的教学能力较强。他们不仅认真观察与记录真实小学课堂教学实况,同时对教师组织小学生的教学方式等内容进行详细总结。

参加此次实习实训的学生们非常珍惜这次活动机会,整个活动过程有组织有纪律,非常用心地做观察记录。学生们希望以后的实习实训活动安排,能为学生争取更多在小学听课的机会及时间,能有更多锻炼自己教师能力与素养的活动设计。







我院学生在观摩课上认真听讲





我院学生在观摩课上认真记录课堂教学内容与方法






上一篇: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安排期末工作
下一篇:我校兼职教授张学勇举办“商丘古城的文化资源”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