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安排期末工作

6月1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I座311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议开始,在学校教学促进办公室副主任李喜贵教授主持下开展了教师课堂教学同行互评活动。李主任要求大家以教研室为单位,本着对学校、对老师、对学生负责任的态度,同行之间进行客观、公平、公正的打分评价。教学促进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商丘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同行评价评分表》,各教研室教师认真填写了评分表

人文学院院长王增文教授安排了近期工作。一是要求大家善始善终,按照教学进度表认真坚守课堂,上好本学期最后一周课;二是要求大家认真整理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档案材料,教研室主任要安排同行教师互相审查,认真填写《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及档案资料检查表》,督促指导教师认真做好整改工作;三是要求人文学院教学督导员要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命题、监考、评卷督导工作,认真召开师生座谈会,征求大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四是要求大家遵守工作纪律,加强教师请假制度管理。连超锋副院长安排了其他工作,这次会议将对我院期末教学工作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学校教学促进办公室副主任李喜贵教授讲话



人文学院院长王增文教授讲话






上一篇:人文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小学教育专业2018级学生到虞城县实验小学开展实习实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