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第十二届“华文”师范院校思政教育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校内选拔赛校内选拔赛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教育教学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我院李慧敏、胡杏培老师依托第十二届“华文”师范院校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的契机,于5813:30——16:00在老主楼209开展校内学生教学技能选拔活动

本届“华文”师范院校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校内教学技能测试的内容包含三个环节:说教学设计思路、现场教学展示和答辩。  

李慧敏老师进行了赛前宣讲,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介绍第十二届“华文”师范院校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的相关内容。再由胡杏培老师介绍本次校内选拔的方式和相关注意事项在老师与选手们进行简单交流,各位选手轮流上场进行试讲和答辩。选手们跃跃欲试,精神饱满,试讲精彩。经过选拔,本次竞赛分别评选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11人,三等奖14人。

本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乐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教育教学能力。今后,院将继续以师范生教育教学竞赛为重要抓手,加强教学,不断提升我院师范生专业能力素质,提高院师范生培养质量

    


李慧敏教师进行“华文”校内选拔赛赛前宣讲



小学教育专业郭艳楠同学进行模拟授课



校内初赛学生获奖名单




                                       (供稿/拍摄:胡杏培  审核:闫莉  编审:何玉巧  签审:王增文)





上一篇:人文学院举办“点亮心灯,携手心扉”心理讲座
下一篇:人文学院召开“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宣传”主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