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师范类专题就业指导讲座

为了帮助毕业生准确有效的确定就业方向,尽快的在思想上,行动上早做准备,指导毕业生如何走好从大学走向社会。我院于2020年4月20日,在创新创业大楼召开“师范类专题就业指导讲座”。参会老师有陈慧明,陈梅馨,高登科,张旭科老师及20届学本毕业生。

讲座开始,主讲老师就明确就业的严峻形势,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师范类大学生当前面临的发展现状以及机遇与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切合实际的提出了一些要求。强调毕业生要找准自身的差距,怀有虚心的学习态度,对待工作要踏实肯干,执着追求。最后,主讲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从另一个角度讲述了毕业生面对就业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方面的内容,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image.png


(参加讲座同学认真听讲)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使同学们对自己有了合理的定位,为同学们有正确的就业观念,强烈的就业信心打好了坚实的基础。(鲁晓雨/文  闫丽/拍摄  陈慧明/审核)







上一篇:人文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期初重点工作
下一篇: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