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第二次学生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十月二十一日晚七点,人文学院第二次学生干部会议在老主楼二楼顺利召开,与会人员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崔恒铭和人文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以及全体助理班主任。

    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崔恒铭主持,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会议总结上个周期强调的评估预备工作,指出每个人应各守其职。提出要强化学生会“联合执勤”的工作方式,强调干部们工作的规范性,为评估做好宣传工作。重点强调班级纪律与学生的精神面貌。第二阶段提出要继续发扬“梁宛文学”的艺术形式,将晚会活动提上日程。提出“规律尺度”的概念,做事应有规律,今后,学生会的工作将循序渐进的展开。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我们人文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与学校的评估工作有了一个完美的衔接。人文学院各学生会成员作为学校和学生中间最重要的一环,有义务也有能力去组织学生积极配合学校的评估工作。正所谓“十年磨一剑”,为了此次的评估工作,我们已经准备了一年之久,让我们齐心协力,为学校、为我们赢得不朽的荣耀吧。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人文学院邀春来初中常建立老师为学生举办教学讲座
下一篇:商丘学院人文学院“我和我的祖国”海报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