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丘学院人文学院“我和我的祖国”海报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日前,商丘学院人文学院团总支为喜喝新中国七十年华诞,特于校内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海报设计大赛,在同学们踊跃参与的高涨热情中,本次活动拉下帷幕。

  在本次活动中,两轮的赛程设置让选手有充足的时间加以准备,以个人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更使选手们将内心的爱国热忱发挥地酣畅淋漓,精彩纷呈的作品让评委们都不禁拍案叫绝,感慨“宣父犹能畏后生,丈夫未可轻年少”。尤其是在复试中,每位同学的作品都独具魅力,恰到好处地将自己的个人理想与爱国情怀充斥在一副小小的海报中,饱含着对美好中国梦的期许。其中同学注意到的角度新颖独到而不偏离主旨,在个人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上,和时代挂钩,明确国家处于这个砥砺前行的时代,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获得了全体评委的一致好评,成功斩获魁首。其他选手的作品也各有亮点,给评委们带来了诸多惊喜,同时也给新中国的明天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活动意在恭祝祖国七十诞辰的同时,呼吁同学们要与国家共奋进,并在商大营造爱国助国的美好环境,激励同学们像中国一样砥砺奋进,一往无前。


(获奖人员合照)

(获奖人员合照)

(全体获奖人员合照)







上一篇:人文学院第二次学生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感恩母校,放飞梦想”人文学院毕业生晚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