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学生宿舍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2019年10月11日晚上8点,人文学院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排查工作,本次排查工作由人文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陈慧明、团总支书记徐梓睿、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带队,人文学院学生会生活宿建部成员协助。

   为了加强学校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同时也为了迎接学校本科评估工作,我院开展学生们宿舍检查工作,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宿舍卫生、内务整齐度、宿舍氛围、以及学生们的礼貌举止。检查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辅导员老师们对学生宿舍进行内务抽查,再由生活宿建部干事对学生宿舍依次排查。检查进行时,同学们见到老师们彬彬有礼,老师们认真负责,详细了解并解决学生们存在的各类问题,并对需要整改的宿舍提出整改要求,由生活宿建部干事记录并监督整改。

   此次检查工作开展的目的是对学生们自律自觉行为的培养,有利于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更有利于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为本科评估打下坚实基础。本次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能显示出人文学院学生们的自觉自律,更能彰显出商丘学院学生们的自觉自律,是构建文明校园的重大举措。

(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慧明指导工作)

(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徐梓睿老师指导工作)

(辅导员老师检查宿舍)

(宿舍整体情况)






上一篇:“感恩母校,放飞梦想”人文学院毕业生晚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我院学生在第九届“华文杯”全国高等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