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办王增文教授学术报告会

10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老主楼303教室举办王增文教授学术报告会,学生政治辅导员张建伟和汉语言文学专业2019级部分学生聆听了报告会。

王增文教授学术报告的题目是“诗圣杜甫的完美人格”。 他从忠君爱民孝悌亲情真挚爱情、深厚友情几个方面,深刻论述了杜甫不具有忠君爱国、穷年忧民的伟大人格,而且他对待亲情、爱情和友情的纯朴、真诚与深挚,也能够折射出他伟大人格的光辉。王教授的报告旁征博引,资料翔实,深入浅出,妙趣横生,深受同学们的欢迎。这场报告会既是唐代诗歌知识的学习会,又是一场思想道德教育会;既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又提升了大家的思想境界。不少同学表示,这场报告会加深了大家对诗圣杜甫伟大人格的认识,也使自己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希望学院要多组织这样的报告会。










上一篇:人文学院“一师一优课”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篇:人文学院督导组召开教学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