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一铭幼儿园

                                                         一铭幼儿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2年10月7日,一铭幼儿园在商丘学院创人文学院召开毕业生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慧明和就业负责人高登科老师负责。


  本次招聘会上,陈慧明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提出当代大学生目光不够长远、扩展领域面狭窄、就业信心低、就业积极性不高的问题。希望毕业生们努力学习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创新能力,做好各项就业准备工作,更好的达到用人单位的要求。同时鼓励就业学生积极集中展示了一铭幼儿园发展历程、教学理念,并就一铭幼儿园目前所拥有的教师资源、 所获奖项、规章制度、福利待遇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诚挚邀请各位同学参与应聘。准毕业生们在招聘会上踊跃发言,积极参与,招聘单位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并对提出问题的一一解答,确定拟聘人员,实现双向合作。


  通过此次招聘会,人文学院的学生对一铭幼儿园的各项信息有一定的了解, 也获取了应聘要求和应试技巧,同样也是专业对口的比较多。同时也鼓励学生专业对口,专业技术得到更近的的一步提升。






上一篇:虞城县城郊幼儿园
下一篇:阳光雨露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