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虞城县城郊幼儿园

   虞城县城郊幼儿园

    2022年10月23日,虞城县城郊幼儿园在商丘学院人文学院召开毕业生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慧明和就业负责人高登科老师负责。


  本次招聘会上,曹雪说出此次宣讲会所需要的岗位名称学前教育,这跟我们现在所学的专业正好对口,又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对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人文学院学子的就业前景以及人文学子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了详细分析,同时负责人曹雪也热心的为同学们推荐了适合人文学子学习方法,会上,该负责人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招聘会,应届毕业生对实验幼儿园的各项信息有一定的了解, 也获取了应聘要求和应试技巧,劝勉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


图片 1


(供稿:赵含星   审核:高登科   编审:陈慧明   签审:王增文)





上一篇:同心抗疫情,就业在行动
下一篇:一铭幼儿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