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中共商丘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05-25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党的队伍建设,壮大支部力量,及时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5月25日,外国语学院于线上和一号楼303教室同步召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戴金雨,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汪钦敬,外国语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党务办公室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陈俊汝、陈秋双等24位预备党员在支部大会上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陈述自己的现实表现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并由组织委员汇报党支部对24名预备党员一年培养考察结果。经支部大会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24名同志全票通过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戴金雨对转正的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位党员要在学习生活中用党员要求规范自身行为;二是要求各位党员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知识储备;三是要求各位党员要为国家、社会贡献自身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会议旨在希望各位同志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持以优秀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我,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祖国献出自身力量。

支部大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