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4-28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对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4月2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一号教学楼4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思民,副书记刘世博出席会议,党总支全体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杜思民带领大家学习商丘学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

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对标对表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学实学透。每位党员同志都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刘世博讲到,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担当工作责任,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深入“学思想”,不断“强党性”,坚持“重实践”,努力“建新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开展。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上级党委要求,做好组织推动和协调落实工作,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参会人员均表示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推进本职工作,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任务目标,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在主题教育全过程,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立足学院实际、发挥学院特色,扎实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破解难题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突出问题,巩固深化建章立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