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

2023-04-01     作者:      

为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在校青年大学生思想意识。4月1日,外国语学院在一号楼教学楼402会议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汪钦敬、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

通过观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 两位主讲老师系统的讲解中国式现代,让当代青年人对国家的发展“知来处,明去处”。当今,在百年之未有大变局中当代青年人要坚决维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独立自主”是中华民族精神之魂。

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年轻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广大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QQ图片20230401103504.jpg